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

昨天與今天的筆記


2012年3月28日,不願參與都更案的士林王家遭北市府與樂揚建設聯手強拆。拆後,王家與聲援者回到廢墟,蓋起組合屋;十坪家屋,在兩年抗爭期間容進了更多公共用途。2014年,士林王家組合屋將面臨二度強拆,樂揚建設以「王家無權占有自己土地」為由,提起告訴。該案法官認為,王家不應逆法抗爭,奪回土地,因而判決王家敗訴。
依據「101重訴字第412號」判決,樂揚建設向法院提存1756萬元的擔保金,可聲請假執行,強拆組合屋。王家需提出同等反擔保金,才能擋下二度強拆,繼續爭取溝通與多贏的可能性。
引述自台灣都市更新受害者聯盟FB

料理最前線與台灣都市更新受害者聯盟合作於彎腰市集擺攤,我們特別出版這款筆記本在現場販售,希望能另外募集一些資金,讓最前線辛苦的夥伴能繼續走下去。每本100元整,當日數量有限,歡迎各位於2/16(日)前往公企中心中心支持我們,萬分感謝!



(右翻封面)

(右翻頁一)

(又翻頁二)


(左翻封面)









(左翻頁一)

(左翻頁二)

(筆記內備有台灣都市更新受害者聯盟的社會借款單,可直接撕下使用)

這本筆記記錄了昨天與今天,希望明日我們能一起書寫下去。

3 則留言:

  1. 在網路可以買到商品嗎?
    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!
      還有筆記本喔!若有需要可以來信Cooking.at.the.front.line@gmail.com

      刪除
  2. 目前還可以買到這商品嗎?

    回覆刪除